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旅客手机被扒窃 特警50分钟抓人(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15 10:17: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11日,在镇远县汽车站发生一起扒窃案件,一位女士在排队购票时,身上的手机被人扒窃,而公安特警仅仅用时50分钟,即将窃贼抓获,受到群众好评。




龙某(图中白衣男子)扒窃何女士视频截图
 

  据介绍,11日当天下午2点49分,镇远公安接到群众何女士报警。何女士称她在镇远县汽车站排队购票时,身上的手机被人扒窃。镇远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立即指派在汽车站附近巡逻的特巡警队员前往处警。由于何女士在手机被扒窃前使用过手机,所以对于手机被扒窃的时间讲述得比较准确。特巡警民警立即通过汽车站的监控录像,很快查清了犯罪嫌疑人的特征,并通过嫌疑人轨迹查找,确定嫌疑人就在汽车站后面的风雨桥上。随后特巡警队员迅速出击,在风雨桥上将嫌疑男子,46岁的湄潭县人龙某抓获。




龙某指认其扒窃的手机
 

  从何女士报警到犯罪嫌疑人被抓,整个过程仅仅用时50分钟。抓获龙某时,龙某想不通他扒窃她人手机后怎么这么快就被抓,百般抵赖,拒不承认。当民警出示其扒窃手机视频的全过程时,龙某才对其扒窃何女士手机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公安特巡警抓获龙某
 

  据了解,何女士被扒窃的手机市场价值在2500元左右。何女士手机、钱包等是放在一个肩包里面的,何女士拿出钱包买票时,包就背在背上,而且拉链也没有完全拉好,给了犯罪分子可乘之机。龙某在作案时还触碰到了何女士,但何女士当时的注意力全部放在买票上了,认为龙某就是着急买票,挤了她一下而没有在意。当买好票后查看背包,才知道手枪被人扒窃。公安民警提醒广大女士,在上下公交车、排队购物等拥挤场合时,一定要将装有贵重物品的包包放在身体前面,避免类似情况发生。

  目前,犯罪嫌疑人龙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调查办理当中。(龙冠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镇远县“三个不需要”为未上户儿童办理上户
下一篇:产业扶贫拔穷根——镇远蕉溪镇木元村发展多元产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