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花季少女外出倒垃圾 一去就没再回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31 10:22:53  来源:贵州都市报  




 

  近日,家住镇远县城区老国策楼处的小女孩舒佳外出倒垃圾,谁知这一去,就人间蒸发了一般,杳无音讯。

  据介绍,舒佳是镇远三小六年级的学生,今年9月份就将升学进入镇远二中。7月19日中午,舒佳外出倒垃圾,临行前还对父亲舒国能说,倒了垃圾就在外面乘凉,因为天气炎热了。

  “当时我回答说,你外出也可以,回来做作业也行。”舒国能说,没想到整个下午,都不见女儿回来。到了晚上,舒国能慌了。

  他上街去寻找,向亲朋好友打听,包括舒佳的同学,但没人知道她去了哪里。此后几天,舒国能扩大了寻找范围,还向警方求助,但女儿仍像人间蒸发了一般。

  “舒佳失踪后,我经常拨打她的电话,有时关机,有时能打通,但始终无人接听。”舒国能说。

  近些天,舒国能在亲友的帮助下,通过微信发布了“寻女启示”,引起网友转发,但是目前仍然没有女儿的消息。“急死人了,这几天我吃不下饭,睡不好觉。”舒国能说,舒佳是他唯一的孩子,家里不能没有她。(罗茜)

  舒国能联系方式:15121436895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高过河漂流异常火爆 游客接待处于紧张状态
下一篇:镇远公安找回离家出走少女 获赠锦旗(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