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民营企业招聘:106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02 10:12:18  来源:镇远网  


  4月28日,镇远县举行2017年民营企业招聘周专场招聘活动,吸引2000多名求职人员,当天共有106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据悉,本次招聘活动以“促进供需精准对接,助力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以应届高校毕业生和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为重点服务对象。活动当天,贵州黔纯花酒酒业有限公司、贵州金奇谷产业园等多家企业参加招聘,提供就业岗位520个,涉及行政管理、会计、工程技术、前台接待、业务主管等20多个工种。招聘会现场设立就业政策、创业担保贷款、招工信息、职业培训等咨询服务台,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职业指导、劳动维权等服务,共发放《镇远县就业创业政策》、《职业技能培训须知》、《工伤保险条例》等各类宣传资料15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300余人次。(唐学慧)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超载司机强行闯关被三罚 罚分罚钱罚卸货
下一篇:镇远:检察院“双提升”暨“走、访、送、化”活动深入社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