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公安改革警务首战告捷 查获毒品24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22 15:41: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17日,镇远县公安局通过改革警务模式,使用特巡警队员查缉毒品,首战告捷,查获毒品疑似物24.8克,涉毒人员5人。

  据介绍,毒品已成为当前严重危害社会的因素之一,镇远县公安局本着“除毒务尽”的态度,与毒品进行着艰苦卓绝的斗争。然而,作为禁毒主力军的禁毒大队因为长期与涉毒人员打交道,其战术、战略和人员均被涉毒人员熟知,双方形成拉锯战,此消彼长。为打破僵局,形成有效突破,经镇远县公安局党委研究决定,在城关地区打击毒品违法犯罪行为中,负责城关地区巡逻防控、处警的特巡警大队亦负责排毒、查毒,禁毒大队负责提供情报、办理案件,避免涉毒人员发现禁毒大队的民警、车辆就藏匿、逃跑。



民警依法搜索现场



搜查出的注射器



抓获涉毒人员

 

  据了解,4月17日晚,该警务模式正式启动,按照禁毒大队提供的情报线索,特巡警大队“尖刀班”队员迅速行动,将5名涉毒人员抓获(3男2女),并在一35岁潘姓男子居住的房间内,搜出毒品疑似物24.8克(其中:冰毒疑似物23.3克,海洛因疑似物1.3克,麻古0.2克)。经突审,犯罪嫌疑人潘某对自己非法持有毒品冰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潘某因非法持有毒品冰毒被镇远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现羁押于镇远县看守所。另4名涉毒人员其中2名男子被依法强制隔离戒毒两年,2名女子被依法行政拘留。(龙冠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迷糊老人雨中走 民警照顾似亲人(图)
下一篇:镇远县人大常委会通过任免16名干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