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一季度党政纪立案20件24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10 10:46: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今年以来,镇远县纪委保持力度不减、节奏不变,从实开展民生监督、从严惩治腐败、从细纠正“四风”,以监督执纪问责的实效,传递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永远在路上的信号。第一季度,镇远县党政纪立案20件24人,涉及乡科级3件3人,一般干部2件2人,其他人员15件19人。

  强化日常提醒,坚持严字当头。镇远县纪委坚持抓常抓长,切实履行咬耳扯袖、教育提醒的责任,把纪律和规矩立在全体党员干部面前,层层设置防线,防止小问题演变成大问题,防止党员干部带病往前走。1-3月,镇远县共约谈党员干部137人次,其中:乡科级以上46人次,一般干部59人次,其他人员27人次,预防提醒谈话270人次。

  强化基层反腐,严查基层腐败。严肃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切实打通反腐败的“最后一公里”,加强基层腐败问题线索排查,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坚决纠正和防止基层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行为,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让群众更多地感受到反腐倡廉的实际效果,增强获得感。

  助力脱贫攻坚,保持高压态势。进一步提升扶贫领域问题线索处置效率,切实快查严处扶贫领域问题线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快查严处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对虚报冒领、截留私分、贪污挪用、挥霍浪费、优亲厚友等违纪违规问题线索抓住不放,做到有访必查、有查必果,行动迅速、务求实效。(镇远县纪委宣教室)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检务保障系统——检察机关的新管家
下一篇:孤寡老人身患重病 翻上高速公路一心求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