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孤寡老人身患重病 翻上高速公路一心求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11 09:14: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9日9时许,民警吴明、龙再忠巡逻至思剑高速上行线142KM出,发现一身影缓步行走在超车道上,因刚出隧道视觉落差,未能及时辨别出该行人性别,只见其右手叉腰,步履蹒跚。民警立即鸣笛预警,将警车停在应急停车带内。


 

  下车后询问得知,该行人是镇远县金堡镇爱和乡5组的孤寡老人潘某,女,72岁。之所以翻进高速公路是因为自己患有严重的腰椎间盘突出和肾结石,虽然不是什么大病,但严重发作起来老人整夜、整夜无法入睡,不愿再受病痛折磨,老人选择穿着体面的衣衫,上高速公路上一心求死,其儿女远在他乡打工,对老人的病情也表现出一种不闻不问的态度,让老人更加伤心欲绝,这才想到了来高速公路上跳桥或是撞车。

  随后民警驱车一个小时将该老人带至金堡镇派出所,派出所民警进一步核查实情后,联系了村支书,事情有了进一步的好转,老人也得到了救助。(黔东南州交通警察支队高速镇远大队)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镇远:一季度党政纪立案20件24人
下一篇:男子高速路边焚烧垃圾 交警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