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公安:孤寡老人行动不便 民警上门办理身份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04 09:23: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雷山县公安局郎德派出所民警成功将文某某、文某某二位老人的身份证送到其手中,得到了该村村民和二位老人的一致称赞:“心系群众、爱戴群众,你们不愧是人民的好警察”。




亲手将身份证送到老人手中
 

  据了解,在“放管服”工作开展过程中,郎德派出所了解到辖区孤寡老人文某某、文某某二人因长期没有身份证,造成了两位老人的养老保险、低保金等无法正常认证、领取等问题。又因二位老人年迈、行动不便,办理身份证存在困难。了解到情况后,郎德派出所民警和工作人员带上数码相机亲自登门为二位老人进行照片采集,并到相馆通过二代证认证,经过多番努力最终顺利为老人办理了第二代身份证,切实解决了二位老人的后顾之忧。

  郎德派出所为群众采取上门办理业务以及送证上门等服务工作,很大程度上方便了群众,得到了群众的肯定,也为建立和谐警民关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杨昌清)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公安与祖国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98岁生日
下一篇:雷山交警神速破案群众夸传佳话(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