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庆云镇卫生院心系孤寡老人义务开展体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03 16:58: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2日,庆云镇医护人员到庆云镇敬老院,免费为24位老人进行全方位健康体检,帮助老人及时了解自己身体状况,进一步增强保健意识,提高晚年生活质量。

  在活动现场,笔者看到,医护人员详细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认真细致地为每一位老人测量血压、血糖、血常规、尿常规、B超、心电图等,边检查边叮嘱老人们要注意身体健康,并为他们建立健康档案。体检结束后,医护人员还给老人讲解合理饮食、参加体育锻炼等方面的健康知识,指导老人如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敬老院的老人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了专业的健康检查,充分发挥了庆云镇医院现有医疗资源的功能和作用,营造了敬老、养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庆云镇卫生院关爱老人的活动受到了社会的一致好评。(王太育)

责任编辑:潘红【收藏】
上一篇:从江:月亮山苗族文化传承底蕴后 旅游开发有奔头
下一篇:从江县庆云镇万亩油茶花正茂、果满枝(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