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深圳中饰南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深入丹寨县雅灰乡慰问孤寡老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19 08:55: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正遇端午节到来,6月15日早上,在黔东南州重大项目办主任、丹寨县委副书记、丹寨县雅灰乡瓮邦村第一书记李松,黔东南州轨道交通办杨仕吉科长及中共凯里经济开发区个私协支委会书记文忠诚同志的陪同下,深圳中饰南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总经理龙凯及副总王德武一行从凯里市前往丹寨县雅灰乡上从村慰问困难户及孤寡老人。

  路程崎岖,翻山越岭,开车四个小时的时间,几百公里的路程,才将几十袋大米和十几桶食用油的慰问物资送到目的地。据了解,该村属于两州三县交界 ,是丹寨县最远的一座村庄,村里有一百来户人家,居住着不同地区的四个不同民族的老百姓,条件非常的贫穷。

  在慰问期间,龙凯同志一行挨家挨户了解困难户们的日常生活起居,寒虚问暖,并告诉他们,一定好好生活,把身体搞好,不要被目前的困难所困惑,现在党和国家以及社会各界人士都在大力发展脱贫致富工作,党中央及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思想及新政策都很好,只要有信心,相信党和政府,小康生活即将到来,日子会一天比一天好。龙凯同志一行亲自为十几户贫困户们送上了大米及食用油,受益的村民们分分表示感谢。

  丹寨县发改局副局长满益鹏同志及该村驻村工作组相关干部陪同慰问。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丹寨:6名世界杯中国护旗手“荣归故里”(图)
下一篇:世界杯护旗手凯旋而归 丹寨苗乡儿女热情迎接(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