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7龄童放学未归家 民警雨夜6小时找回(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17 09:12: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15日,镇远县四小一名7岁小学生放学后没有及时归家,家人找寻一遍无果后报警,民警全城大搜索,结果找到他时,他就在离家800米左右的同学家中熟睡。

  据介绍,当天晚上6点30分左右,家住镇远县舞阳镇朝阳坝的陈女士报警称,她家在四小读书的侄儿陈某放学后没有归家,家里人全城都找遍了也没有找到,很担心陈某被人贩子拐走了,请民警尽快帮忙找到。

  镇远县公安局接警后,迅速全警动员寻找。特巡警、交警、舞阳派出所民警在城区寻找;高速路口、火车站和各乡镇治安卡点迅速投入查缉;刑侦、合成作战室等立即开展侦破工作。细雨霏霏,夜寒刺骨,但全体参战民警热情高昂,一心要把孩子找到。并祈祷孩子只是贪玩,什么事儿也没有。

  据介绍,陈某的班主任潘老师和语数老师李老师闻讯后,也赶来公安局协助调查。刑侦民警通过调阅监控,在老师的帮助指认下,经过4个多小时的反复查看,终于得到陈某下落线索。






陈某父亲与孩子
 

  原来,陈某放学后,没有回朝阳坝姑姑家,而是径直和同学姚某去到了大菜园姚某的家里。获得线索后,刑侦民警、孩子的父亲、老师一干人等,迅速赶赴姚某家中。

  在姚某家,大家发现了陈某,他与同学姚某睡得正酣。姚某的父亲说,孩子来时,他就想打电话告知孩子的父母,但孩子说,父母亲离婚了,他跟爸爸住,爸爸现在在外面跑车。他认为孩子就是想在这里得到一下照顾,就没有多想,哪里知道孩子的行为让大家虚惊一场。

  据了解,陈某是蕉溪镇人,父母亲离婚后,被父亲托付给在县城的姑姑照顾,父亲在外跑长途货车挣钱。民警提醒,孩子是父母亲的心头肉,家里要是来了小孩的同学、朋友什么的,一定要告知对方父母亲知道,避免家长担心。(龙冠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镇远县人民检察院“五个加强”打造过硬检察队伍
下一篇:镇远公安全国“两会”期间抓获吸毒人员11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