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新大桥恢复通行(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12 11:24: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11下午3点50分,镇远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撤除了县城新大桥的封闭设施,新大桥恢复部分车辆通行。

  据介绍,3月1日清晨,横跨舞阳河,连接镇远县府城和卫城的交通要冲,镇远县城区新大桥3#桥墩局部发生开裂险情,影响通行安全,未造成交通事故和人员伤亡。随即,大桥实行24小时全天候人车限行,加固维修工作紧张进行。



交警撤除交通封闭设施



禁止载货车辆通行



县城区恢复单循环,交警在劝阻准备逆行的车辆



允许小型车辆通行
 

  据了解,经中交远洲设计院和中铁二院专家对该桥的险情进行会审,确定了施工方案后,由中铁十六局对新大桥采用压浆法进行围堰处理,夜以继日地实施除险加固工作。期间,镇远县红旗电站进行了关水处理,县交通、公安、住建、安监、交警等相关职能部门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除险加固工作进展顺利迅速,取得良好效果。

  据了解,3月11日,除险加固工作完成,经县人民政府同意,下午3点50分,新大桥撤除交通封闭设施,恢复部分车辆通行。镇远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发布通告,撤除交通封闭设施的新大桥依然实行24小时交通管制和值班管理,只允许小型车辆通行,禁止载货车辆通行。同时,县城区恢复原单循环运行。(龙冠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镇远:筑牢“末梢神经”防火墙
下一篇:镇远舞阳河挖出沉睡炸弹 或为战争遗留物(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