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公安走访慰问帮扶村困难退伍军人(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23 09:00: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7年1月20日,镇远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龙远镇和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龙世彬带着局党委的深情厚谊,深入精准扶贫帮扶村江古镇江梭村,走访慰问了困难退伍军人及困难党员。


 

  据介绍,在江古派出所副所长、江梭村第一书记杨胜斌的陪同下,龙远镇一行先后慰问了石高文、石运雍、石高宽、石玉律、石玉成五位退伍军人,认真聆听他们家庭和生活中碰到的困难、诉求,细致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转达了县局党委的亲切关怀与问候,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退伍军人的余热,为江梭村实现同步小康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了解,当龙远镇了解到曾参加抗美援朝的老兵石玉成同志生活相当困难,却始终不愿向党委、政府伸手时,深受感动,自己掏出200元给老同志拜年。龙远镇表示,这些退伍军人是我们公安事业发展的一笔宝贵的财富,正是他们的励精图治和不懈努力,县局事业发展才有了坚实的基础。(龙冠宇)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墨香迎春节 镇远县羊坪镇临街摆摊春联现写现送
下一篇:残疾男子流落镇远街头 民警买票送其回家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