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墨香迎春节 镇远县羊坪镇临街摆摊春联现写现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22 09:56: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7年1月21日是羊坪镇农历2016年的最后一次赶集,俗称“赶年场”,村民大多集中在这一天到集镇购买各类年货,集镇异常热闹。


 

  在集镇最热闹的老桥头,有一处长摊围满了群众,原来是镇政府搞的一个写春联免费送活动。“鸡报小康随日出,年迎大有伴春来”,“广厦闻鸡同起舞,长征跃马共腾飞”一句句喜庆祥和的妙语在工作人员的笔下应运而生,书法刚劲有力,工整美观,群众纷纷排队索要,喜笑颜开。一位排队领春联的大爷说“这种活动很有意义,本来我今天是打算来买春联的,政府还免费送,又实惠又能感受到政府与共度春节的热情”。



  据了解,本次送春联活动由镇政府牵头,邀请6名中小学书法美观的教师参与,共计送出600余份春联,给全镇春节添了一笔鲜红的喜庆。(杨杰)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干警为社区矫正人员上法制课
下一篇:镇远公安走访慰问帮扶村困难退伍军人(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