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10月15日起,镇远县大型舞蹈史诗《古韵镇远》每周一停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0-09 17:13: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姜芳) 10月9日,记者从镇远县舞阳文化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获悉,因现已进入旅游淡季,自10月15日起,该县大型舞蹈史诗《古韵镇远》的演出时间将调整为每周一停演,周二至周日晚上八点正常演出。



 

  据镇远县舞阳文化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未调整前,《古韵镇远》每天晚上八点开始演出,考虑到员工们旺季时工作刻苦认真,休息时间较少,所以根据公司实际情况作出每周一停演的调整。


  《古韵镇远》是一台大型舞蹈史诗表演,整场表演由“ 远古走来”、“威镇远方”、“中和且平”、“南方丝路”、“ 舞水欢歌”五个篇章组成,时长70分钟左右。整台节目紧紧围绕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之“历史文化”做足文章,充分挖掘内涵、拓展外延,打造和延伸镇远作为全国绝无仅有的“历史文化”品牌效应,融观赏性、知识性、趣味性和娱乐性为一体,让游客通过欣赏一台演出,感悟和了解镇远。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镇远:疯狗发狂咬人 民警及时扑杀消除隐患
下一篇:镇远古城水上游船将停运三天,10月14日恢复正常运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