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今晚22:00起 镇远县这个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26 11:28:44  来源:黔东南微报  


  为加快镇远古城创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项目施工进度,需安装城区共和街(水电宾馆)石牌坊一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规定,拟对该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现将具体交通管制时间及措施通告如下:

  共和街(水电宾馆处)石牌坊安装期间,从6月26日晚22:00开始至6月30日中午12:00将对水电宾馆门口路段实施3天半全封闭施工,机动车、非机动车及行人禁止通行,6月30日中午12:00全面解除该路段交通管制。

  管制期间,敬请广大游客及市民提前做好出行安排,请自觉遵守并配合公安交通部门维护好施工道路的交通秩序。(镇远宣传)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男子违停被贴罚单 泄愤网上发视频辱骂交警被行拘
下一篇:好消息:7月23日至25日 去镇远旅游有大礼!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