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政府参事徐荣到镇远县调研“十四五” 工业发展规划情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03 13:41: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2日,省政府参事徐荣一行到镇远县开展《贵州省“十四五”工业发展规划》编制调研,州工信局副局长万晓民,镇远县委常委、副县长夏文斌,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龙明光、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杨正清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会议由万晓民主持。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贵州青酒集团、贵州云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埃柯赛(贵州)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随后在开发区组织召开座谈会。会上,夏文斌汇报了镇远县“十三五”期间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并就“十四五”期间电力、白酒、冶金、建材四大支柱产业发展定位和培育工业经济新增长点情况作汇报。期望调研组在工业电价、物流运输和新能源利用方面出台更多惠企利民政策。杨正清就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十三五”期间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和“十四五”工业经济发展思路作了汇报。万晓民简要介绍了黔东片区工业经济发展情况,期望省政府就开发区改革创新工作尽快出台指导性意见。

 

   
       徐荣表示,近年来镇远县工业经济发展思路清晰,发展成效显著。希望镇远县以东西部扶贫协作为桥梁,进一步强化与东部沿海地区交流合作,提升产业配套、产业承接、区域合作和对外开放水平,为镇远县“十四五”期间工业经济注入新动力。(党政办/范琼晖)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孙志刚2天督战从江 榕江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篇:实地考察,解疑答惑,鼓足干劲促企业经济进一步发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