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小心! 这种诈骗活动已经传到镇远(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31 10:32: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一种在重庆、湖北、河南等地农村广泛传播的,以免费赠送礼品、推销净水器等电器为名,主要针对农村留守老人、妇女实施的诈骗活动已经传到镇远,目前有16名群众上当受骗,被骗金额6400元。


类似活动现场

  据介绍,12月中旬,有一伙人(3男1女)来到镇远县舞阳镇文德社区西山组,在雷某的家门口,连续做了六天的推销净水器活动,每天都向前来参与宣传活动的农村留守老人、妇女赠送礼品,如塑料盆、毛巾等价值在10元以下的产品。12月15日,该伙人称,村民只要交付400元钱,就能得到一个电高压锅和一张礼品卡,得到礼品卡的村民第二天可以凭借礼品卡和本人的身份证,获得600元的红包返还。当天,一共有16名村民各自交付了400元,共计6400元。然而第二天,这四人并未出现,大家才知道上当受骗。

  据了解,12月29日,有群众看见在镇远县江古镇等其他乡镇还有类似活动开展。镇远公安提醒广大群众,此类诈骗活动主要有两种手段,一是上述赠送礼品卡红包返现诈骗,二是确实卖净水器,但是质次价高,市场价值500元左右的净水器,诈骗分子要卖1000元左右,且质量得不到保障。广大群众遇到这样的活动,把免费赠送的礼品领了,到要掏钱的时候,就把这些人轰走,让诈骗分子偷鸡不成蚀把米。(龙冠宇)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镇远:公安、安监联合拔除一颗“隐形炸弹”
下一篇:镇远:节前慰问送温暖 扶贫帮困暖人心(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