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打响路警联合治超“第一枪”(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30 09:33:1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6年12月26日上午9时,贵州省镇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特警大队,贵州省镇远公路管理段在该县两路口超限检测站举行路警联合治超工作启动仪式后,一部车货总重70余吨的超限运输车辆就撞在了“枪口”上,经交警执法人员指挥引导上磅检测,由路政执法人员称重检测确认该车超限吨位后,交警执法人员依据路政执法人员开具的称重单和卸载单,依法进行了处罚、记分并由路政执法人员监督卸货、消除违法行为后放行。这是该县启动路警联合治超后第一部“中枪”的超限运输车辆。由此也拉开了该县路警联合治超的序幕。


路警联合治超工作启动仪式


超限运输车辆上磅接受检测

  据了解,省道306线贯穿镇远县境内,全长64公里。为镇远县及周边县市往来交通要道,据镇远公路管理段路政副大队长徐海介绍,经过该站的载货汽车24小时车流量为150辆左右,超限运输率占了80%以上。这些运载矿产,砂石、钢材、水泥等建筑材料的车辆均为重型载货汽车,载货时,车货总重80吨左右。严重超过了公路、公路桥梁的承重能力,对公路基础设施和交通安全带来不安全的隐患。为确保公路完好畅通,预防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该县路警依据国家五部局《关于进一步做好货车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治理工作的意见》,以及省、州、县治超办和各自上级部门的要求,建立了联合协作治超机制,进行了大量的前期调研、宣传工作后,打响了该县路警联合治超的“第一枪”。(杨君模 熊江波 陶前战)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发明电动捶布机 助力民族文化旅游新发展(图)
下一篇:36人被诈骗68万余元 你会是下一个吗?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