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收款不发货 一砖厂老板潜逃回镇远被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21 11:59: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6年12月19日,镇远县公安局通过合成作战,成功将一名潜逃到镇远的网上在逃人员抓获。

  据介绍,当天上午,镇远县公安局合成作战室民警通过工作发现,被纳雍县公安局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曾某在辖区尚寨乡活动,遂立即联系尚寨派出所,实施抓捕。11点29分左右,尚寨派出所民警通过周密部署,一举将藏匿在民居中的曾某抓获。

  据了解,现年49岁的曾某是镇远县尚寨乡人,2011年11月12日,曾某在纳雍县与纳雍县人王某签订承包合同,王某将自己的一座矸石砖厂承包给曾某经营,并约定承包费每年526000元。曾某承包经营后,由于经营不善,欠下王某承包费,导致砖厂不能正常运营。2012年8月至2013年9月,曾某以“预付费”的方式,先后陆续收取纳雍县购砖群众张某、卢某、何某等18人的购砖款,断断续续向上述人员售砖。2013年9月15日,当厂里再也生产不出一块砖后,曾某携带收取的18名购砖群众的剩余购砖款97000余元于当晚逃匿。

  曾某逃匿后,不敢回家,在外惊惶过日。近期,潜逃在外3年的曾某实在是熬不住思家之苦,偷偷返家。不料,其踪迹随即被镇远警方发现并被抓捕。目前,曾某已移交给纳雍县警方处理。(龙冠宇)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镇远:男子挖野坟盗女尸骨“配阴婚”(图)
下一篇:镇远:父母有爱民警有情 52岁聋哑人终上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