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隆冬时节 人民检察院扶贫送真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19 13:05: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黔东南州大扶贫战略行动推进大会”和县扶贫大会会议精神,切实将精准扶贫工作做细做实。近日,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分组深入蕉溪镇木溪村、茶园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2016年12月中旬,隆冬时节,镇远县检察院干警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分组深入到蕉溪镇木溪村、茶园村两个扶贫帮扶村与帮扶对象进行座谈,对贫困户的基本信息进行精准核实,深入了解他们的家庭详细情况及致贫原因,对扶贫户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梳理,为帮扶对象参谋最合适的脱贫方案,并向他们宣讲扶贫政策,介绍扶贫理念,共同谋划今后的发展思路,鼓励困难户注重教育,遵纪守法,诚实劳动,积极自主脱贫,与此同时还为两个村经评议公示的20户计生贫困户每户送上慰问金300元。镇远县检察院扶贫先扶志,对贫困户关爱到位的做法,受到两村委的高度赞扬。(石高鹏 戴菲菲)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镇远:“三坚持三结合”强化纪律审查
下一篇:镇远:“老钓客”在公安那里得到钓竿 (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