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在逃人员4万元贿赂民警求放(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0-10 10:12:3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6年“十一”国庆期间,镇远县公安局羊坪派出所在开展“扫毒”行动中,意外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该在逃人员用4万元贿赂民警求放行。

  据介绍,国庆期间,该所民警在“扫毒”专项行动中发现,镇远县青溪镇坪阳行政村的陈某有吸食毒品的嫌疑,经布控,于10月7日11时许,在陈某家中将其抓获。经依法对陈某体内尿液作甲基安非他明成份定性检测,结果呈阳性。经询问,陈某对自己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在办理陈某吸食毒品一案中,民警发现,与陈某同村的一名唐姓年青人与其吸食过毒品,且目前正在家中。获悉该情况后,羊坪派出所负责人姚希国迅速带领3名民警奔赴唐某家,于7日13时许,将25岁的唐某抓获。




吸毒人员陈某



在逃人员唐某
 

  唐某被抓时,很是镇定,对民警说:“你们这么拼,不就是为了那点工资嘛。我银行卡里有4万元钱,我全部拿给你们,一人一万,你们就放过我吧,我就吸点冰毒而已。”

  “我们不但是为了工资,更是为了社会的安宁与稳定。”姚希国对唐某的行为非常鄙夷:“不要用你的臭钱沾污我们的警徽。”严辞拒绝了唐某的荒唐要求。

  经查,唐某不仅是吸毒人员,还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因涉嫌诈骗他人钱财10万元,于今年9月被安顺市公安局黄果树分局上网追逃。

  目前,唐某被镇远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陈某被依法行政拘留十四日,并强制隔离戒毒两年。(龙冠宇 龙庭君)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镇远“十·一”期间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33亿元
下一篇:镇远出入境紧急开通绿色通道 圆母亲的思女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