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公安打心理战破获一起毒品零包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01 09:54: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了全面贯彻公安部、省公安厅关于开展“夏季严打”的重要工作指示精神,保持对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高压态势,近日,镇远县公安局多警种联合行动,通过打心理战,成功破获一起隐蔽性强的贩卖毒品零包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缴获毒品海洛因2.1克,查获吸毒人员4人。

  据介绍,2016年8月29日上午10点钟左右,镇远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刑侦大队、特巡警大队、舞阳派出所民警20余人联合出击,在镇远县舞阳镇盘龙桥头将涉嫌吸食毒品的镇远籍29岁女子姚某、33岁女子胡某及26岁的施秉籍女子范某3人抓获。经对3人进行尿液吗啡成分定性检测,结果呈阳性,3人也对吸食毒品海洛因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但就是对毒品来源拒不交代。

  经禁毒民警数小时的法律法规宣传教育,三人放弃了心理防线,交待吸食的毒品海洛因零包是在镇远一名姓姚的中年男子手中购买。根据3人提供的线索,民警迅速进行布控,于当天13时左右,在镇远县人民医院对面巷道将姚某强抓获,当场在其身上缴获毒品海洛因疑似物2.1克。

  姚某强对于其被抓像是早有准备,非常淡定,并一口咬定所携带毒品疑似物是供自己吸食的,拒不交待其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在民警又一番强大的政策攻心下,从法律谈到亲情,从亲情谈到姚某强的未来。最终,姚某强如实交待了其与姚某、范某、胡某和另一名女子李某通过手机联系,约定在隐蔽的巷道和不易被发觉的地方进行毒品零包交易的犯罪事实。

  趁热打铁,当天下午4点钟左右,民警迅速在镇远火车站将涉嫌吸食毒品的镇远籍29岁女子李某抓获。经对李某进行询问,李某交待了吸食的毒品海洛因零包是在姚某强手中购买的。

  目前,姚某、范某、胡某、李某被镇远县公安局责令社区戒毒三年,姚某强涉嫌贩卖毒品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龙冠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镇远县开展物流寄递从业人员安全和禁毒培训
下一篇:镇远公安破获首例C照科目一组织考试作弊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