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5月1日启用一批雷达测速和红绿灯监控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4-17 10:42: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15日,记着从镇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镇远门户网等多个信源了解到,今年5月1日凌晨00:01分起,镇远将启用在辖区道路上设置的多组固定式机动车雷达测速仪,以及在城区和黔东经济开发区主要路口设置的红绿灯电子监控系统。

  据当地警方介绍,设置和启用这批雷达测速和红绿灯监控系统,主要是应当地百姓的要求而开展的。特别是雷达测速仪设置的两路村、鸡鸣村等,村两委多次要求交警、交通等相关部门设置控制车速的设施,以减小村民通过马路的危险。据了解,设置雷达测速仪的地方或多或少都发生过以车速过快为主要原因的交通事故。

  在镇远县公安局的请示下,经镇远县党委、政府批准同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安全法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5月1日,镇远在如下地方设置的雷达测速仪和红绿灯将启用:

  一、固定雷达测速仪位置:

  1、306省道34KM+100M处(小地名:舞阳镇两路口);2、县城河滨大道2KM+100M处(小地名:上河城);3、320国道1766KM+300M处(小地名:东立水泥厂);4、306省道7KM+800M处(小地名:大枞树);5、320国道1769KM+800M处(小地名:三角石);6、镇石线6KM+50M处

  二、红绿灯电子监控系统位置:

  1、县城皮家院新王朝酒店路口;2、县城皮家院原电力局路口;3、火车站路口;4、306省道镇远县城原水泥厂路口;5、320国道黔东经济开发区产业大道慢坡路口;6、320国道登高棚路口;7、320国道黔东经济开发区五里牌路口;8、320国道黔东经济开发区火电厂路口。

  镇远交警提醒,以上测速点和红绿灯路口的交通监控设备将对车辆行驶情况进行监控,对交通违法车辆自动抓拍取证,望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驾驶、安全行车。(龙冠宇)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镇远县公安到三穗县为行动不便群众办证
下一篇:镇远交警依法强制解体报废179辆机动车(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