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精神病人发狂要动武 民警及时送医除隐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2-16 14:56: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15日,镇远县公安局都坪派出所民警通过调查核实,及时依法处置,成功将辖区肇事精神病人印某贵送往凯里市精神病医院治疗,及时消除了治安隐患。

  据介绍,当日上午11时,都坪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群众印某泽报警电话,称其哥哥印某贵精神病发作,正在大喊大叫,暴力倾向明显。民警当即赶赴现场调查核实情况。经了解,印某贵多年前因家庭琐事患上精神病,时好时坏,近两年病情趋于稳定。今年以来,印某贵的同龄兄弟都外出打工,留下年迈的父母照看印某贵,其病情又有加重。春节期间,印某贵突然出现了反常情绪,时常随身携带菜刀、尖刀在村里徘徊、叫骂,导致其家人惶恐不安,村民们也是担惊受怕。其家人多次与印某贵沟通,不料他更加激动甚至以暴力对抗,把家庭居所木板屋一通狂砸。担心伤害到无辜群众,回家过年的印某贵的弟弟打了报警电话。


 

  据了解,面对威武严肃的民警,印某贵表现的很冷静,但是言行及行为暴露出其精神出现异样,需要及时送医治疗。为消除不稳定因素,在征得其家人的同意下,都坪派出所民警当即联系镇、村干部,于当天12时许一同将印某贵送往黔东南州凯里市精神病医院进行治疗。(龙冠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镇远县公安局窗口部门积极应对节后办证高峰
下一篇:法国“骑士”困镇远 多部门热心相助(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