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县200多名驾驶员集中听交通安全大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26 08:34: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25日7时30分,镇远县党校多媒体阶梯教室内灯火通明,200个座位座无虚席,一场由黔东南州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组织举办的“‘明礼知耻·崇德向善’百堂文明交通讲座进镇远”的活动正精彩上演。镇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和、县交警大队教导员何坪嵘,以及县安监、运管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据介绍,当天的活动,吸引了镇远县凯运司、黔岭、吉通、喀斯特、镇安5家客运公司,舞阳、名城2家出租车汽车公司,以及危化品运输企业镇远聚鑫公司的负责人、安全员、GPS监控员、驾驶员200多人参加。会议由交警大队教导员何坪嵘主持,杨和副县长出席并讲话。杨和副县长不但一针见血指出当前镇远运输行业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具体要求。而由州凯运司总公司驾驶员白世国、州道路交通运输管理局工作人员杨松、州交警支队宣传科副科长杨武华组成的宣讲团,则给驾驶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交通安全和职业道德课。








 

  州宣讲团老师分别通过“驾驶经验之谈”、“交通安全知识”和“驾驶员职业道德”三个方面,运用精心制作的PPT安全宣传课件,生动的事实、典型的案例和深入浅出的讲解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尤其通过播放交通事故案例幻灯片,一幕幕惨烈的生死瞬间画面给现场的驾驶员带来极大的震撼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交通守法意识。

  据了解,期间,镇远县交警大队民警向现场驾驶员发放了《名城驾友》等交通安全宣传材料,同时解答了部分驾驶人提出的有关交通安全方面的各类问题,受到现场驾驶员的一致好评,许多驾驶员表示:为了确保自己及他人的安全,一定要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文明参与交通,共创平安交通。(龙冠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镇远:发展黄鳝泥鳅养殖探索生态农业发展新路
下一篇:黔东南州歌舞团惠民文艺汇演走进镇远(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