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检察院积极推动古树挂牌保护会议顺利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13 08:35: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有效保护古大珍稀树木资源,建立古大珍稀树木保护的长效机制,坚决预防和打击破坏生态环境犯罪,更好地开展古树挂牌工作。8月10日,镇远县检察院与林业部门积极沟通、加强协作,推动该县古大珍稀树木普查挂牌保护工作会议顺利召开,各乡镇林业站、森林公安分局、农业局、扶贫办等相关单位到会,县检察院石高鹏副检察长应邀参加并发表讲话。

  会上,石高鹏副检察长指出,古大珍稀树木是大自然留给人类的宝贵财富,具有巨大的科研、绿化、经济价值,是一项长久性的利民工程,各乡镇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工作上要认真落实。开展古树挂牌保护工作要把安全放在第一,切实依靠群众,宣传及时到位,依法审批各项手续,严格执法,共同打击各类破坏生态环境资源的刑事犯罪,为百姓谋福祉。

  会议全面部署古树挂牌工作,强调要恪守其职,严格执法,对古树进行全面普查、造册登记、采集标本、数据录入,力争在明年年底前实现全部古树挂牌。(王万磊)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镇远县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推进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
下一篇:全国最高水平奇石博览园有望落户古城镇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