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国最高水平奇石博览园有望落户古城镇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14 09:58:42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8月12日,广西柳州万鹤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向阳一行4人到镇远县考察开发奇石博览园等事宜。

  考察组一行实地踏勘了府城历史街区、石屏山片区。考察中,考察组对镇远古城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丰富的山水风光资源给予了高度的赞赏,每到一处,均详细了解历史文物情况、土地利用情况和下步开发打算。

  随后,考察组一行与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常清、国土、建设、文物、旅游、投资促进等相关负责人就开发奇石博物馆项目进行深入细致的座谈交流。首先,考察组通过基础分析、定位策略、规划布局、开发运营等方面介绍了开发奇石博览园的思路,总经理向阳表示,要在贵州镇远县建设一个全国最高水平的观赏石基地,树立赏石文化的新标杆,通过各种方式把全国的精品观赏石永久性地留在镇远奇石博览园,实现奇石文化中西完美结合,把中国赏石文化保护和发扬起来,实现自然奇观与镇远古镇的完美结合,打造成为镇远县的另外一张旅游名片。

  最后,副县长吴常清在座谈会上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镇远古城需要有强有力的合作伙伴以高端规划、共同开发引领高端发展,希望考察组一行回去后根据实地踏勘情况和相关基础资料进行认真总结分析,尽早做出项目开发可行性研究报告,并强调我县将积极主动对接,做好各个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全心全意为企业排忧解难,切实做好各项协调服务,尽快使合作项目早日落地,助推镇远县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镇远检察院积极推动古树挂牌保护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篇:贵州电视2台到镇远和平村拍摄《抗战贵州》专题片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