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检察院督促县环保局对污染企业进行整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4-03 10:23: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镇远检察院履行生态环境保护监督职能,督促县环保局对该县东立水泥厂粉尘污染问题进行调查。

  据了解,镇远检察院在该县青溪镇下河村开展帮扶工作过程中,听到群众反映贵州东立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水泥粉尘污染严重,导致附近的村民无法正常生活及生产。得知这一情况后,院领导十分重视,在充分了解调查后到县环保局协调,督促环保部门履行职责,确保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安全。县环保局于今年2月组织环保监察大队工作人员及中南大学化学成份分析中心采样人员对东立水泥厂的成品水泥、周边农户菜地及黔东经济开发区车辆进行粉尘采样,并送中南大学化学成份分析中心进行检验,检验报告结果显示与群众反映的情况基本一致。

  目前,镇远县环保局已向东立水泥厂发出整改通知,要求对水泥厂粉尘排放环节的所有污染防治设施进行全面检修,整改合格后方能生产,从而有效地保护了当地群众生产生活环境的安全。(龙运福)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镇远检察院“四个重视”检察统计分析 为检察工作科学决策提供可靠依据
下一篇:镇远检察院清明扫墓重温检察官誓词(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