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悬!镇远一机动车学员独自驾驶教练车上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18 09:53: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不是我让他开的,我上厕所去了,他把车开走了……”11月17日,黔东南州某驾校镇远教学点的教练吴某,在镇远交警大队违法处理大厅处理其管理的一辆教练车辆因实施“学习驾驶人在教练不随车指导下上道路驾驶车辆”的违法行为时辩称,他是——“无辜的”。

  据介绍,11月13日,镇远交警大队民警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整治”行动中,发现县城共和街道路上一辆某驾校的教练车只有一名驾驶人在驾驶,从其行走轨迹看,其驾驶技术甚是生疏。职业的敏感让民警看到违法的苗头,遂上前检查,结果发现该驾驶人是学员,教练不知所踪。民警当即制止该违法行为的进一步发生,并依法扣留了车辆。

  学员正在学习驾驶当中,教练却任由学员独自驾驶,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17日,该车教练吴某在民警的多次催促下,前来接受处理。但其对将车辆交由学员独自驾驶的违法行为没有深刻认识,于是出现了本文开头的话语。

  据了解,最终镇远交警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其处罚了100元,并进行了耐心的宣传教育。同时,将其违法行为抄告运管所,建议运管所对其进一步处理。(龙冠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省文明办处长到镇远检查指导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
下一篇:镇远47辆出租车逾期未检 交警紧急抄告(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