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狂风暴雨给镇远带来300吨垃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25 16:43:22  来源:  

  记者4月24日从镇远县市政局获悉,“4.17”的风暴灾害给镇远留下了300吨垃圾,致使这个有2000多年历史的文化名城是狼藉一片。

  据介绍,4月17日,镇远遭遇暴雨、冰雹和狂风袭击,导致古树翻根、文物受损、残枝败叶、杂草、瓦片等满街都是,县城区一片狼藉。

  灾情出现后,镇远县市政局立即安排100多名环卫工人对大街小巷的垃圾进行清理,结果清出了垃圾300余吨,在镇远是史无前例。

  另据介绍,灾害发生后,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青龙洞受灾关门谢客,至今尚未开放。

  除了青龙洞外,镇远和平村、周达文故居、石屏山景区、古民居和古巷道等以及城郊的舞阳河、铁溪、高过河三个风景区,因受轻灾,经排查、清扫、修复后,现已陆续向广大游客开放。(彭礼周 张婷婷 罗茜)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镇远:“四项措施”促进城镇新增就业工作见实效
下一篇:镇远扶持批发零售住宿餐饮业 推民营经济发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