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交警“警营开放”开进“旱码头”(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3-19 09:05:05  来源:  


 讲解移动警务通工作原理及交通违法后果


  为进一步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增进群众对黔东南州当前轰轰烈烈开展的安全生产“百日行动”的理解和支持,3月18日,镇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特地前往人流密集的旱码头——县汽车站举办“警营开放”活动,并取得一定实效。

  在候车室,大队民警向前来参观的驾驶员、旅客展示了酒精测试仪、移动警务通、破胎器等警用执法装备,并在展示的时候讲解了装备用途及相应的交通违法危害。如讲解酒精测试仪就讲酒驾危害及后果,讲移动警务通就讲交通违法成本,讲破胎器就讲妨碍交警执法后果等。同时,向驾驶员及旅客征求对交通安全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并发放了《公安部令第123、124号一百问》、《致驾驶员的一封信》及交通安全宣传环保购物袋等宣传资料。引导驾驶员及旅客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理念,坚持从自己做起,坚决摒弃不良交通习惯,全力支持和配合交通民警工作,为创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此次镇远交警走进汽车站举办警营开放活动,得到群众的欢迎和支持,收到建议5条。旅客龚师傅说:自己很少去交警大队,与交警接触也不多,今天的活动让他对交警工作有了初步的了解。原来交警并不是他在路上见到的那样威风,而是这样平易近人的,为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通畅尽职尽责的人。希望交警大队能将这样的活动举办到农村去,让更多的人了解和支持交警的工作。(龙冠宇 何坪嵘)
 

责任编辑:吴晓琴【收藏】
上一篇:镇远狠抓安全生产百日行动 进入隐患治理期
下一篇:镇远县“五措施”狠抓春季动物防疫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