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公安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暨“三能达标”考核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0-13 13:48: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公安队伍建设特别是实战化公安教育训练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有效推动公安队伍正规化、职业化、专业化建设,为更好地履行公安职责使命奠定坚实的基础,近日,镇远县公安局按照“仗怎么打、兵就怎么练”“一切为了实战、一切服务实战”的要求,采取“分批训练,练后即考”的方式,于2020年10月12日起在全局范围内组织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暨三能达标”考核工作。


 
       据了解,此次全警实战大练兵课程培训分为“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政治理论学习、体能、警务技战术、警务驾驶技能、法律素养五项。体能、警务技战术训练结束后,立即对全体参训民警进行考核,同时组织一次持枪资格理论考试,考核不合格的,培训结束前组织一次补考。大练兵活动按照“严于平时、高于平时”的原则,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考核、严格监督,确保各类训练严肃、规范、安全、有序进行。




 
        据介绍,大练兵活动分三批次进行,10月30日结束。在10月12日大练兵首日,镇远公安为训练引入“心理干预趣味活动”,通过一系列的心理干预活动,参训民警自觉调节心理,以高昂、轻松的状态投入到全警实战大练兵暨“三能达标”考核中,确保了队伍旺盛的战斗力,为大练兵活动取得预期效果打下坚实基础。(龙冠宇)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镇远:事故车辆横在匝道处 路政快速救援保畅通
下一篇:黔东南州副州长吴坦率队到羊坪镇观摩坝区产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