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春风十里不及平安归来!镇远公安给予“白衣英雄”最高礼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03 10:53: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2日,镇远县援湖北省鄂州市雷妍、陈黎黎、杨川、李凡、张荣艳5名“白衣英雄”回家,镇远公安给予最高礼遇,迎接英雄回家。



  据了解,镇远县公安局党委一直高度重视英雄主义和爱国主义教育,当天5名英雄在贵阳市防疫隔离期满,镇远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张彤彤率队到麻江县迎接,警车为英雄开道迎接至镇远。车至镇远,6辆交通警用摩托车,已经早早等候,加入开道队伍。在思剑高速镇远南站、1号隧道口、舞阳大桥头等路口,都有交警为英雄安保,并向英雄敬礼,一路绿灯将英雄护送至镇远县人民医院。在人民医院,县党委、政府为英雄举行了高规格的欢迎仪式,6名驾驶警用摩托车的特警队员现场安保迎接。

  春风十里,不及她们平安归来!毫无疑问,在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医护人员是主力军,这是她们应有的礼遇,向英雄敬礼!(龙冠宇)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镇远县首例“互联网+调解仲裁”成功调解
下一篇:蕉溪镇罗溪村:驻村工作队带头发展辣椒产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