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复工大巴遇故障 镇远高速路政及时救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02 11:20: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0年4月1,载有46名外出务工人员大巴在S25沿榕高速思剑段镇远辖区突遇故障,凯里高管处镇远路政执法大队及时救援助平安。

  15时许,凯里高管处镇远路政执法大队开展日常巡查至S25沿榕高速K282+900下行时,发现一辆大客车停靠在应急车道上,未采取任何防护措施。

  发现异常后,路政员意识到大客车可能存在故障,立即将巡查车辆停靠在距大客车一定距离的应急车道内,紧急拉响警报,及时摆放安全锥筒设置安全警示距离,组织疏散车上乘客至安全地带,并电话联系高速交警部门,辖区镇远应急救援中队前往现场共同协调组织救援。

  经询问得知,客车是从凯里开往广东输送务工人员,车辆共载有人员46名,该车行驶至思剑高速路段时发现故障无法继续行驶,驶员已经联系公司备用车辆赶来现场转移务工人员。

  现场经过大约近2小时左右紧急处置,46名务工人员已成功转移至备用客车,故障客车也被拖至报京服务区进行维修,救援工作顺利完成。 临行前,路政员再三叮嘱驾驶员,复工复产期间输送外出务工人员出行前必须全面检查车辆安全性能,安全驾驶,确保车辆人员安全。(杨文广 冯绍阳)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尚寨乡:把小辣椒做成助推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的大产业
下一篇:镇远县首例“互联网+调解仲裁”成功调解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