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羊坪镇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20 15:29: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为切实加强镇远羊坪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切实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羊坪镇在政府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落实《省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会议。党政班子成员、各股站所负责人、村主任等50人参加会议。

  会上要求,一是各村(居)委、镇属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控,是责无旁贷的政治责任;二是切实压紧压实道路交通安全管控责任,加强“两客一危”及货车、校车、农用车等重点车辆管控、打击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违规行为,把各项交通安全管理措施抓细抓小抓落实;三是切实加强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四、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会上强调,一是各部门按照部门职责各司其职,通过线上+线下进行道路交通安全宣传;二是全面深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企业、进校园、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公共场所“七进”活动;三是各村(居)立即组织人员分设道路交通安全劝导服务站,对违法违规行为进行劝导,并做好登记,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在党委政府带领下,各部门、各村(居)齐心协力,动员和引导群众广泛参与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定能有效防范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营造良好交通秩序,促进交通文明。(付德琼)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镇远路政执法大队:保护路产 维护路权
下一篇:镇远羊坪镇:“三举措”加强微信、QQ工作群 规范管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