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羊坪镇多措并举做好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19 13:21: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确保实现“火种不上山”的工作目标,岑巩县羊坪镇通过采取早部署、强宣传、快行动的工作举措,扎实做好2020年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早部署,加强组织领导。羊坪镇提前对清明期间的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严密部署,成立了护林防火工作领导小组,挂村领导亲自抓落实,每天安排村护林人员进驻所包片区值班巡逻和设置定点值班卡点,落实森林防火网格机制。

  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通过卡点树立防火禁火令宣传牌,利用微信、QQ等媒介推送防火用火知识,向群众广泛宣传森林防火工作,倡议群众平安过清明,不燃放爆竹、不焚烧纸钱,做到文明祭祀。同时,提倡鼓励村民居家祭祀。

  快行动,确保森林安全。对我镇街上所有的商店进行上门告知,建议商户不要出售可燃祭祀品;组织干部职工、村组干部在各交通要道口和卡点,对进出祭祀人员、车辆所携带的祭祀物品进行检查,坚决杜绝明火进入林区。(潘艳霞)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镇远蕉溪镇车溪村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
下一篇:镇远路政执法大队:保护路产 维护路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