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公安速破摩托车盗窃案,嫌疑人竟说了一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1-13 17:12: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我真的是太后悔来镇远偷摩托车了,他们都说镇远的天眼厉害,我不相信,不然我还能在家好好过年。”1月8日,面对镇远公安的询问,犯罪嫌疑人杨某如是说道。


犯罪嫌疑人杨某在凯里被抓获归案

  据了解,1月6日上午,家住镇远县好美溪上的吴先生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报案,称其一辆价值3万余元的摩托车被盗。接警后,刑侦大队民警通过监控视频,结合“云平台”、“大数据”,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1月7日23时许,在凯里公安的帮助支持下,成功在凯里市将2名嫌疑人抓获归案。分别是18岁凯里男子吴某和21岁黄平男子杨某,两人对其1月6日凌晨2点在镇远县实施摩托车盗窃一事供认不讳。从接到报案到抓获犯罪嫌疑人,不到40个小时,并成功追回被盗摩托车。


犯罪嫌疑人吴某指认犯罪现场


犯罪嫌疑人杨某指认犯罪现场

  经审讯,吴某、杨某二人还供述了自2019年8月份以来,两人在凯里、黄平、福泉、剑河、台江、麻江等地盗窃摩托车20余起的犯罪事实。二人先是盗窃普通摩托车作为交通工具,然后盗窃高档摩托车销赃,盗窃的普通摩托车被二人随意丢弃。目前,镇远县公安局追回了5辆被盗摩托车。2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侦办和追赃工作正在紧张的进行当中。(龙冠宇)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镇远:新年之际,这个小家庭收获了一份暖暖的关怀
下一篇:镇远:一男子信息栏里贴广告 诈骗3人被刑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