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尚寨战区召开2019年度脱贫攻坚村级交叉检查研讨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2-27 15:29: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认真做好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12月26日,尚寨战区在乡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脱贫攻坚村级交叉检查研讨会。乡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乡扶贫工作站全体成员、各专班负责人等30余人参会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乡分管扶贫领导通报近期村级交叉检查的总体情况,并指出:本次交叉检查发现的问题主要体现在“四卡合一”内业材料不规范、室内环境卫生不整洁、易地扶贫搬迁旧房拆除及复垦复绿未彻底、饮水安全上存在一定的短板等。会上,参会人员针对各村交叉检查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了逐一研讨,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限,确保顺利通过省级脱贫攻坚成效考核。

  会议要求:一是由各分战区指挥长牵头对标对表,采取超常规措施,补齐短板;二是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再次排查,再次梳理,确保所存在的问题全部销号。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对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倒排工期,限时完成;二是加大督查力度,严格工作纪律,各分战区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进行跟踪,督查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对不作为、慢作为和不严不实的单位和个人坚决从严处理。(张忠生)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镇远青溪镇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会议
下一篇:镇远尚寨乡开展电子商务进农村宣讲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