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恒通道路养护中心荣获省总工会“工人先锋号”表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9-06 16:10: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6日,笔者获悉镇远县恒通道路养护中心荣获2019年度省总工会“工人先锋号”表彰。


镇远县恒通道路养护中心荣获2019年度省总工会“工人先锋号”表彰

  镇远县恒通道路养护中心于2012年建成并投入使用,年生产5万吨沥青混合料,占地15亩。该养护中心的建成投入使用,为镇远县农村公路实行“以建养站、以站养路”的管养模式,推进镇远县农村公路养护市场化改革,实行管养分离,积极探索符合镇远县实际的公路养护模式,加快推进了镇远县农村公路“建、管、养、运”协调可持续发展,进一步提升了农村人居环境、提高了群众满意度。


沥青路面摊铺现场

  近年来,该路养护中心在镇远地方公路建设、管养、应急抢险等方面逐渐完善机械设备和养护工作队伍,积极支持镇远县地方公路建设和公路管养工作,为镇远县地方公路建设、管养及应急抢险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2019年以来,镇远县恒通道路养护中心解决56人稳定就业,并吸纳养护工人70余人次,为就业人员创收330万余元。


镇远县恒通道路养护中心

  据悉,2019年以来,镇远县恒通道路养护中心已投入环保技改资金135万元,加快环保配套设施建设,淘汰、充实和完善公路养护硬件设施设备,实现安全生产、绿色生产和规范化生产,加快了镇远县农村公路养护专业化、机械化、规范化进程,全面提高了镇远县农村公路养护效率。

  日前,镇远县恒通道路养护中心荣获2019年度省总工会“工人先锋号”表彰。(镇远县交通运输局 龙飞宇)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镇远塘冲水库移民安置点饮水工程通过验收
下一篇:货车被困服务区 镇远路政热情帮助获点赞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