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一男子逞强耍横法不容 寻衅滋事被拘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16 09:46: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镇远县尚寨土家族乡党委、政府坚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原则,始终以零容忍的态度对违法犯罪的行为坚决依法打击。



 

  5月9日15时许,尚寨乡派出所接到尚寨村田坝组李某某报警,派出所干警立即赶往事发地,并对酒后滋事的嫌疑人罗某某当场进行了控制。

  经查,当日大河村后坝组罗某某酒后看见尚寨村田坝组李某在自家田地里干农活,无缘无故口出不逊,对李某某进行辱骂,并用石头砸向李某某,因距离稍远,没有造成受伤,李某某见状立即报警。经乡派出所调查,罗某某寻衅滋事证据确凿,于5月15日依法对罗某某进行行政拘留9日。



 

  面对违法犯罪行为,乡政法干警果断亮剑,依法处置,对全乡群众起到了教育和警示的作用,有效打击了逞强耍横的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赢得了群众的一片赞誉。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镇远:多种形式开展汛期交通安全宣传(图)
下一篇:镇远县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长利接受监察调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