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多警联动巡逻 保名城“五一”平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02 12:46: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切实提高路面管控力度,保障名城“五一”劳动节假期社会治安稳定。近日,在镇远县公安局党委协调统筹下,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交警大队和武警黔东南支队执勤二大队镇远中队开展联合执勤,三警并肩作战,共筑名城平安。

  据介绍,联合执勤实行“网格化布警、多警联动、合成作战”的工作机制,将管辖范围划分为火车站、步行街、单行线等多个巡防区,采取“三包”(包警区、包路段、包岗位)、“三定”(定岗、定时、定责)的方式,将三警科学合理投放,使每个巡区都有交警、特巡警、武警。同时,执勤实行“高峰站点、平峰巡线、有警即处、无警则巡”24小时不间断巡查,形成点上见警、线上步巡、面上骑巡的勤务模式。



  据了解,为确保联合执勤效率最大化,县公安局党委授权三警实施巡逻防控、应急处突、先期接处治安和交通警情、交通管理等职能,从根源上解决了“交警不会管治安、巡警不能管交通”的问题。每一名执勤人员同时肩负治安管理、交通秩序管理的职责,成为镇远街面一支多功能的机动力量,大大提升了交通管控能力和社会治安防控能力,有力保障四方游客到镇远旅游做到开心、安心、放心、顺心。(龙冠宇)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镇远警方破获工地盗窃案 抓获嫌疑人3名
下一篇:“五一”假期首日,古城镇远迎来游客4.47万人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