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120余名外出务工人员宣誓领取驾驶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15 10:19: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我宣誓,我保证安全驾驶,文明行车......”2019年2月14日,在很多青年男女宣誓天长地久永结同心时,120余名即将外出务工的群众却在镇远县车管所举行领证宣誓仪式,领取了驾驶证。




驾驶人宣誓领证
 

  据了解,春节前后,镇远县交警大队针对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往返高峰,合理安排调整考试计划,本着外出务工人员优先预约、优先考试,优先发证的原则,积极与驾校联系,开展考试各项便民措施。在春节后的一周里,大队车管所就组织120余名学员进行了科目三、科目四考试,极大方便了过完春节就想外出务工的群众。2月14日当天,交警大队长张彤彤前往车管所为他们上了一堂交通安全教育课,以一个老驾驶员的身份,与他们分享了作为一名驾驶人如何安全驾驶、文明驾驶。宣传民警则带领他们重温了交通指挥手势、酒驾危害、实习期驾驶注意事项等知识,并庄严宣誓。




镇远县交警大队长张彤彤向初次领证驾驶人分享驾驶心得 
 




镇远交警龙军向初次领证驾驶人宣讲实习期注意事项
 

  “我过年的时候买了一辆新车,就想开车去打工,过年的时候又开回来,车管所这样做十分方便了我。”一位中年男子领取驾驶证后激动地说。




驾驶人高兴领取到交通安全宣传资料
 

  据了解,镇远县交警大队车管所为进一步落实“放管服”创建工作,在春节期间集中为返乡过节的外出务工人员、广大机动车主和驾驶人开通便民“绿色通道”,为有需求的群众办理补换行驶证、补领驾驶证、六年车辆免检、临时号牌等业务。(龙冠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大巴抛瞄 43名游客被困 民警速紧急救助受称赞
下一篇:镇远公安春节期间抓获一名网上逃犯(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