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警方举办“冬季攻势”专项行动赃物集中发还仪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03 09:44: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月31日,镇远县公安局在局机关大院举行赃物发还仪式,将在“冬季攻势”专项行动中追缴到的部分现金、摩托车、手机、金银首饰等物品集中发还给受害人,维护了广大群众的利益,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赞扬。

  据了解,自2018年11月1日开展“冬季攻势”专项行动以来,镇远县公安局始终以打击犯罪为主责、以群众呼声为导向,突出打击重点、创新打击方式、增强打击效能、提升打击效果,先后破获“盗抢骗”案件23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20余人,破获系列盗窃团伙1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1人),为群众追回大量被盗财物,挽回经济损失30余万元。为了让群众能够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过上一个充满幸福感的春节,镇远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将追回、收缴的赃款、赃物进行了发还,据不完全统计,此次赃物发还仪式共计发还现金10000余元、摩托车20余辆、手机30余部、金银首饰若干。




图为民警在做登记



图为赃物发放仪式现场
 

  当受害群众拿到自己失而复得的财物时,脸上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受害群众也向公安机关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对公安机关的工作表示了肯定。

  在进行赃物发还的同时,镇远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还向群众就“扫黑除恶”、“预防电信网络诈骗”、严防“盗抢骗”、打击涉枪犯罪、打击拐卖犯罪等方面进行了宣传,嘱咐受害人要认真汲取教训,做好安全防范措施,避免财产损失。通过此次赃物发还仪式,切实增强了警民鱼水情。(黄浩 龙唱坡)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男子恶意拨打110报警电话被行政拘留(图)
下一篇:服务区男子焦急徘徊 路政主动询问及时解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