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文化惠民活动走基层与民同乐年味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23 10:26:53  来源:多彩贵州网  


  1月21日上午,镇远县开展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化惠民活动走进金堡镇,把文化大餐送到群众家中。



 

  书法家们刚进入金堡镇贵界村,就铺开红纸、挥毫泼墨,手中的毛笔龙腾蛇舞、上下翻飞。不一会儿,地上就铺满了红彤彤的春联。火红吉祥的春联、温暖人心的祝福,让闻讯而来的村民喜笑颜开,这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墨香,不仅为村民传递了祝福,同时也让村民提前感受到了过年的氛围。

  摄影家们走进贵界大寨,免费为村民们拍摄全家福及80岁老人的个人照,真正把文化送下乡,看着捕捉到精彩瞬间的全家福照片,群众露出满意的笑容,让老百姓的春节更有年味、更加丰富多彩,给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丝温暖。



 

  集体舞蹈《板凳舞韵》拉开了“脱贫攻坚·文化同行”送文化下乡文艺演出拉开序幕,金堡镇政府球场上一下子就聚集起上百名群众,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削减人们期待看表演、听小曲的热情。活动现场,老人和小孩们齐挨着环坐在场内,目不转睛的看着演员们在场上的精彩表演。小品《重头再来》、花灯小戏《第一书记》《扶贫创业唱新歌》将活动推向高潮。观众们纷纷拍手叫好,对这次活动的开展表示非常满意。

  通过送文化下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知识,也让广大群众闻到了浓浓的年味。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和国家这么好的政策,我们有信心,我们的日子会越来越好。”(刘颖)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镇远警方:成功抓获两名网上在逃人员
下一篇:镇远:交警白天执勤夜查酒驾 为群众过春节保驾护航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