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惊!箱梁内部竟有人“居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2-25 10:59: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24日下午,镇远路政执法大队接到辖区桥隧站站长报警电话称:其委托的桥梁检测单位在对舞阳河大桥进行定期检查时看见一名约四十岁的男子在辖区舞阳河特大桥箱梁内居住。舞阳河特大桥是S25沿榕高速途经镇远的一座特大箱梁结构桥梁,全长652米,高115米,两侧是典型的侵蚀型低山峡谷地貌,地形起伏极大,地质情况非常复杂。保护桥梁安全是高速路政的工作职责,为防止桥梁受到损坏,镇远路政立即联合高速交警三大队及桥隧站等相关单位人员前往查看情况。


  来到现场,发现桥台与桥梁之间有一个约50公分的缝隙,桥梁中部有一个直径约1.5米的检查孔,人就是从这个位置进入箱梁内部的。箱梁内部没有发现人在,但很明显有人生活的痕迹:两张桌子上摆放着许多日常的生活用品,许多用品还是近期到镇远县城购买的,桌子旁边是用包装纸壳铺设的临时睡铺,堆放着许多折叠好的衣物。经高速交警三大队警员检查,现场未发现能证明其身份的相关证据。

  目前,此人的行为目的尚不明确,为防止其再次进入箱梁居住,已将箱梁内部的生活用品全部清除出箱梁,并将上述事件移交地方公安部门。接下来,镇远路政将积极做好协助配合工作,同时联合辖区“一路三方”继续加强桥梁的安全监管工作,做到早发现、早排除。(杨建华 李森印)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脱贫路上心连心 太子参上找黄金
下一篇:叛逆少年露宿桥洞 镇远公安送其回家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