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关于2018年端午节期间道路交通管制的通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14 17:29:05  来源:镇远交警宣传  


  为保障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活动期间公安交警决定对镇远城区部分路段(区域)及相关活动现场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具体的通知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18年6月16日起至6月18日活动结束止。

  二、交通管制路段:

  1.每日07:00-23:00新大桥—老汽车站—文化园—盘龙桥—西门街—镇远剧场,实行单循环交通管制。

  2. 每日07:00-23:00以下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周大街东关上二级公路口(硬隔离管控),龙溪街水泥厂路口(硬隔离管控),西秀街新客车站(硬隔离管控),一中路口(硬隔离管控),共和街水电宾馆(硬隔离管控),卫星桥(硬隔离管控)。硬隔离管控路口所有社会车辆准出不准进。

  3.活动期间江古及沿河方向需入城车辆一律绕行七间房经原黄磷厂至火车站二级路口入城。

  4.活动期间停车场在无停车位的情况下,按交警指挥可在河滨大道、平冒街、音乐汇KTV至老供电局等部分街道进行临时有序停放。

  5.交通管制路段一律不准停放车辆。

  6.活动期间所有大型货运车辆、工程运输车、危险品运输车7︰00至23︰00禁止入城。

  7.活动期间旅游大客车需进城停放的、统一将车停放在日月酒店停车场、日月大型停车场(一中对面)。

  8.公交车、医疗救护车、警用车等特殊车辆不在管制范围。

  三、对违反规定的,镇远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将利用电子抓拍、路面巡逻等多种方式对乱停乱放、逆向行驶等违法违章行为从严从重处罚。请广大市民、驾驶员朋友、各旅行社严格遵守以上规定,为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贡献一份力量。以上交通管制,给您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上述区域的群众出行,请提前做好出行准备。

  特此通告

  镇远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8年6月14日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镇远县羊满哨村新增种植玫瑰花140亩(图)
下一篇:镇远:高过河6月17日开漂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