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公安:强化数博会期间社会治安防控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29 13:45: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据悉,数博会期间,镇远县全县公安统一行动,各警种、各部门协调联动、合成作战,不断加强巡逻密度,延长巡逻时间,扩大巡逻范围,始终保持重点部位“见警率”和安保力量“在位率”不降低。
 

  按照“全面排查,实时掌控,源头防范”的工作要求,镇远公安局组织警力每天在进出城要道、辖区高速路口设置多个武装查缉治安卡点,实行24小时轮班制,不间断地对管制刀具等违禁物品进行清查与收缴,防止漏管失控、流散社会。

  交通警察每天在城区要道设置执勤卡点开展夜查酒驾行动,对过往车辆逐一检查,并规范使用执法记录仪、酒精测试仪、移动警务通、照相机、摄像机等装备投入路面,对查获后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做到快速取证、快速处理、从严处罚,“查处一起,严处一起,绝不姑息”;同时,还利用直播平台进行开展直播,观看人数累计达8600余人次,让观众更加近距离感受警察执法,从而达到深层次的警醒和教育。



  公安机关最大限度地挤压犯罪空间,震慑预防各类违法犯罪,有效地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群众安全感进一步增强。(龙唱坡 黄浩)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镇远公安协助锦屏警方 抓获1名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
下一篇:记住乡愁,镇远甘溪村用行动传承千年龙舟文化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