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公安行拘两名阻碍执行职务违法嫌疑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04 09:45: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镇远县公安局依法对两名阻碍民警执法违法嫌疑人,处以行政拘留10日处罚。

  据了解,2018年3月29日,镇远县金堡镇派出所接到报警称:“镇远县金堡镇秀地行政村潘冲组有群众在秀地村潘冲组进寨公路上堵工”,接到报警后,镇远县公安局金堡镇派出所迅速组织民警赶赴现场。

  民警现场了解到,2018年3月29日,因“三施高速”项目部在施工恢复硬化过程中,姚某安、姚某全二人酒后,无故阻拦施工。民警了解到情况后,和秀地村支书对其两人进行调解,在调解过程中,姚某安、姚某全二人无视在场处警民警执法,姚某全动手打了秀地村支书,在镇远县金堡镇派出所民警制止姚某全违法行为时,姚某安冲上来用双手死死抓住派出所民警脖子,姚某安并用拳头打了镇远县金堡镇派出所另一名民警背部一拳,严重的阻碍了派出所民警执法。

  目前,镇远县公安局对其姚某安、姚某全两人处以行政拘留10日处罚。(龙唱坡 黄浩)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镇远破获一起未成年盗窃案 追回被盗自行车4辆
下一篇:镇远县严控清明火患和交通安全隐患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