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节后窗口业务井喷 公安热情服务全力应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2-27 10:13: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春节长假过后,镇远县公安局户籍、车管所窗口迎来办证人流高峰期,每个户籍窗口日接待群众100余人次,车管所更是排起长龙。为妥善应对和处理节后办证人员数量井喷式增长,各窗口单位以学习省、州公安局长座谈会议精神为契机,提前谋划、多措并举,确保做到各项业务有序开展、群众满意。



公安局户政窗口群众办证情况



公安局派出所群众办证情况
 

  据介绍,各窗口单位针对节后人员逐步返程、学生返校的规律,提前谋划,全员上岗,增开受理服务窗口,最大限度增加受理量。一是各乡镇派出所户籍窗口逢赶集日必上岗,哪怕是周末休息日,窗口一线服务群众岗位民警、辅警一律放弃休息,并提前上班和延迟下班,尽最大努力保证群众的每笔业务得到受理。二是引导办证群众取号排队做到秩序井然,并自己做到忙而不乱、不出差错,让每位办证群众焦急而来,满意而回。三是做好后台工作,确保所有的业务申请材料及时移交流转。各窗口单位在结束对外受理工作后,继续加班加点安排人员进行后台建档补录等工作,把材料及时分类和归档,通过这种不间断的超常规工作模式和工作热情确保节后办证高峰平稳度过。(龙冠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镇远:“迎春杯”象围棋比赛呈现新气象
下一篇:镇远:村民弃办房子酒 共同营造好乡风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