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江古镇大岭村:贫困户培训,脱贫信心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21 10:18: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提高贫困户对中央、省、州、县在脱贫攻坚上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扶贫政策的知晓率,提高贫困户满意度,树立他们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激发其内生动力,改变“等、靠、要”思想,1月17日,江古镇大岭村在大岭小学对123名贫困户代表进行培训。
 

 

  培训会先后观看了《贵州铜仁残疾养牛人王昭权脱贫记》新闻视频和《懒汉脱贫》小品,随后镇党委副书记雷志雄就贫困户精准识别、精准退出,扶贫政策投入等相关知识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雷志雄指出:现在脱贫攻坚战已进入决胜时期,大家要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相信在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通过你们自身努力定能脱贫致富、实现全面小康目标。

  省残联教就部副调研员、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挂职副县长、大岭村同步小康第一书记莫正祥要求:在脱贫攻坚奋战过程中,大家要始终保持一颗积极向上乐观的心态,始终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始终相信国家的各项政策方针一定是以民之所需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村干在发展中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抓住脱贫攻坚的政策机遇,引导广大困难群众积极共谋发展,树立发展的信心、决胜脱贫攻坚的决心,一同共创发展致富路;广大贫困户在享受国家政策带来的实惠好处时,要学会感恩讲公德,诚实守信、饮水思源,摒弃“等、靠、要”思想,和党委政府共同努力,共奔小康之路。

  通过此次培训,贫困户们纷纷表示,要向王昭权学习,在这利民惠民的大好扶贫政策下,通过自己的努力摘掉贫困户这顶“帽子”,过上小康生活。(雷晓玲)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镇远:趋于“零条件”为无户口人员办理上户
下一篇:女子外出20年未办身份证 户口被前夫冒用17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